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泰劇【愛的漣漪】劇情線上看



主演
KEN & ANN

劇情
 《愛的漣漪》便是一部講述新婚夫婦結婚到生子的劇目,男女主角互虐的小言劇情貫穿始終,編劇還把女主角驗孕到生子的全過程結合劇情巧妙呈現,再加上ANN和KEN兩位默契合作,讓其成為準父母孕育必看手冊。
  Ann飾演的帕有一大半劇情是挺著大肚子演完的,從最初懷孕的恐懼、孕期的各種不同舉動(愛上吃鮮花、食量驚人、敏感易哭)到珍愛孩子,內心戲表現得很有層次。觀看過此劇的網友在稱讚Ann深厚演技的同時也愛上了大肚ANN,有人在問為什麼帕穿上的每一件孕婦裝後都是那麼漂亮,要知道懷孕是女人最美的時刻,腹中胎兒的每一次輕微的活動都讓她驚喜,發自內心的幸福感在臉上洋溢,這些觀眾都能從劇集中感受到。
  從知道帕懷孕的那一刻起,KEN飾演的阿誠便如同上了10個月發條的陀螺為孩子的事情學個不停。劇中的經典場景是每晚睡前阿誠在床上給帕讀15分鐘「孕媽媽」相關書藉,到後來帕如同一個小孩睡前聽媽媽講故事般,成了兩人每晚的必修課。劇中阿誠從給懷孕初期的帕送上營養食品和提示紙條開始到孩子出生都一直在盡心照顧帕,雖然中間有不斷出現的各種誤會和摩擦,但他的心始終未曾改變。生活中的Ken是泰國公認的好男人。他公開與大自己7歲明星Noi結婚,每次接受採訪都牽著老婆的手。很多網友表示對他的坦蕩十分感動。
  帕選擇阿誠開始是出於無奈,她也曾想過為孩子另外找一個父親,到最後她才發現誰才是真愛,或許有時候愛情剛開始真的需要一點點盲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